真的是【雨不停】!!~

媽媽昨晚outstation了

剩下我和爸爸在家

近幾天幾乎都忙功課

但依然不想忽略我和寶貝的感情

前幾天都在熬夜

因為在書海裡逗留太久

有種“流連忘返”的 fu

照慣例,昨晚一樣在幹功課

上了高中還真的必須習慣這些

虐待人的生活方式

嗯嗯

前晚十一點半才睡

因為要寫完一首詩

是老師交代的功課

寫了50行,字數大概過百吧

昨晚也不例外

我這高級數學白痴在為我的高級數學功課下苦工

月考快到了,有種壓力的存在

但不比我寶貝的壓力啦

因為我朋友正和我寶貝打賭關於誰能夠拿5個A

做完了十一點

但幸好有寶貝在旁給我支持和鼓勵

(真的謝謝你哦~)

昨晚進了夢鄉後

被凌晨中的雨嚇醒了

我突然從睡夢中清醒過來

雨滴的聲音真大的有點誇張

像槍聲一樣一直打在地上

很吵 很難入睡

於是起來看看外面

雨真的下好大

閃電閃了又閃

光在牆壁上好像一朵朵的煙火般

不久耳邊響起巨大的雷聲響

媽媽不在 有點怕

於是想起了我的寶貝

寶貝是否在睡覺呢?

還是也跟我一樣

在雷雨中被驚醒

我很想知道現在的他

雨 越下越大

待會兒還要上課

於是就又倒頭睡回去

誰知早上的鬧鐘在5.30響了

昨晚夜寢的我開始在賴床

哈哈哈

一直睡到6.20 am才起床

天啊!~來不及了

匆匆忙忙的準備

幸好後來沒遲到

下課到了寶貝的課室去逛逛

和寶貝聊聊了幾句

朋友說怎麼我的臉 紅了

像紅蘋果?!~

尷尬慘了

想起來 我就笑了。。。

今天算很美好

媽媽不在家

一切事物有我打理

希望今晚不要再下那麼大雨

希望不要一直持續在【雨不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