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霖”的HoLiDaY~~『命中注定我愛你』

嘻嘻……想說連續3天晚上都有節目……
昨晚去幫朋友慶生,今晚和寶貝和朋友們去吃火鍋,明晚去參加德教會的慶生會……
呵呵……好開心啊~~每天晚上都玩,至少比躲在家做宅女好吧……嘻~

今晚去吃火鍋的朋友也不會很多哦~但是也玩得蠻高興的。我很少和朋友出來吃飯吖,逛街吖,還什麼的~但今年開始就很會往外跑了。呵呵呵……最值得我高興的,還是能跟寶貝一起出來玩。很開心吖。。。

火鍋拿了好多料啊,哈哈哈,最後我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因為吃不完會給罰款啊 >
邊聊邊吃,邊吃邊聊~料都好豐富啊~而且是泰式火鍋哦,好吃捏。
吃完過後,寶貝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呵呵,是什麼驚喜吖~
伊說閉上眼睛,心想說在搞什麼神秘。原來,他送了我一個戒指。哇~好喜歡哦。
第一次男生送給我戒指哦……
戒指對情侶來說是綁定之間的感情,永遠不分離的意思。呵呵……好浪漫哦,我好喜歡。
幫我戴上過後,心裡就已經很開心了。但他卻又在叫我閉上眼睛……

突然間,他……偷親了我。啊……好歹勢吖~雖然說不是嘴巴,也不是臉頰……但……
哎喲,好害羞哦。哈哈……真的好無言哦。呵呵……當下是一個很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會好好的愛下去,真的因為遇見他,真的因為他從對面的海飛了過來,不然這一刻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感謝上天然我遇見了你……^^

朋友都用幸福的眼神看著我,希望他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還有謝謝他們陪我等車,謝謝Jane邀請我,謝謝寶貝,我愛你~~<3

评论

shyuenshyuen说…
哇,我很羡慕你咯。。。。
真的很幸福。。。。
祝福你們哦。。。!!!
哈哈哈~~謝謝你啊姐。你也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哦~~
uiseh
你也不错哦...
送给你戒指嘻嘻嘻...X)
哈哈哈哈~全世界除了我父母,最愛是我寶貝了~~
哈哈哈,姐姐啊。。。
還要等很久很久哦。。。。
你要幸福下去哦,他縱欲送戒指給你了哦。。。
你一定很開心吧。。。。???
當然咯~~還有一個更值得讓我興奮的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