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到这里来~

 开学后,忙着对着自己的考卷发呆……
看看派回来的分数……
其实说真的有点糟
不过还好还对得起我自己
至少有3个A
哈哈
告诉自己别太开心了
这是靠运气,还有考宝贝的鼓励
再加上自己一点点的努力得来的
高级数学……
请告诉我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分数在高一点!!
但幸好这次总算“大步lam过”
及格咯~
记得上次因为高级数学不及格所以大受打击
唉~往事啊……加油了哟,下次要拿更高!!
我的缺点依然改不了
小学到现在。我绝对要相信这不是射手座的天性!!
不行,这样下去我的成绩会越考越低……
Change, Change ,Change ~~

算算,真的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来这里咯
因为最近习惯把心情写在我的随身笔记里~
因为有时候写了一遍,懒得把整张重新copy
那是因为真的好长。不如把时间拿去有意义的东西好了

哎哟哟。我要睡了
哦对了!最近幸福又回来咯。
上一阵子 我多想念它呀~现在总算回头来看我了!
想念我了吧~哈哈。(感觉有点怪怪的……)

今天在家吧化妆品都玩了一下
看看成果吧!~



特别戴了瞳孔放大镜~

评论

妹妹,恭喜你啊....
有3个美美的A....
继续加油啊....
幸福回来了,就要好好抓着他啊...
别再让他飞走了哦....
姐姐永远支持你妹妹....~~~
姐姐~謝謝你呀~~❤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