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後的我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連日記本基本上自半年前就沒碰過。
4年後,無意間找回自己“小時候”抒寫心情的網頁。


先說一說現在的自己,
今年的我已經21歲了,
經歷了歲月的琢磨,也成長了不少。
並沒有拋下單純,只是在表面另外裹了一層保護膜。
也並沒有迷失自我,只是在物質多了要求。
每個階段,每一個車站,我都戴著滿滿的行李下車。
而這一趟車,我沒打算要下了,會帶著行李越裝越多。。。

漸漸習慣這一邊的文化,
漸漸開始挖掘內心的自己,
原來是他們教會了我勇敢表達自己。
原來是他們教會了我現實。
也發覺其實這裡的人不是不好相處,
而是文化差異造成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現在的自己沒有變得不好,
可能跟以往乖巧的形象的自己有些反差,
但是,我只是變得更有理想,更大的目標去實現。
以往沒有想過的事,我現在會想辦法去完成。
才知道過去的自己,活得多舒服自在,完全沒有錢財方面的意識。
身在家鄉,不愁吃不愁穿,消費又低,自然而然不會有要掙錢的念頭。

我生病了。
這幾天都忙著工作,熬夜是一定要的。
有求於人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要求什麼,還要懂得感恩。
我會照顧好自己,才有力氣掙錢。
今天花了二十塊,卻學了很多,
剛開始很自責自己做不好,但想想其實行李也裝得滿滿的回來吖~

所以,我不怕,反而更想去探索更多
我會變得更好,只因不斷地要求才會有更多進步!
加油~ 你是最棒的 YES !!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