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雨不停了


最近天氣進到了雨季 
天氣冷冷的  
幸好我總是帶著我的外套
我最常用的
從菲律賓買回來的粉紅色外套
它讓我感到溫暖
它讓我覺得有種溫馨的感覺
它跟我有緣分啊

❤❤❤


連續著幾個星期是考試
假期一直在誘惑我啊
還有將要開始的
吉他班


我好期待啊
吉他
吉他
吉他


幾年前
那一幕
學姐罵我不會看樂譜的那一幕
超笨又膽小的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時候真的超怕那學姐
哈哈


現在再次踏上音樂的絲路
我期望的是
能夠讓自己在音樂里做一番成就
沒有啦
只要圓了我的夢就好了
從小學開始就很想要吉他了
想不到
也有今天


YESTERDAY


昨晚失眠
天啊。 我真的很討厭
幹嘛三更半夜 冰冰幫幫 吵死了
凌晨才入眠
所以今天的考卷也就不用說了
考不好 T_T 
做到一半  不專心 !! 
呵呵
又繼續睡了 
哈哈哈
到最後當然有做完



今天下午又出去了
目的本來只是去拿一件外套
可是到最后連續去了幾個地方
拿外套,喝下午茶,轉回家,轉去車廠
最後到寺廟(廣濟寺)
開心啊~ 
這種生活多好
感覺多好❤



希望這樣的感覺能持久點
如果要我突然轉換
我有點不捨得誒
這種才算是最高境界嘛~

我不叫雨不停了
因為我是
 憶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