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著……


最近總是一直期待……期待
可是期待……總有失望,感覺腐敗
一下熱熱的,一下冷冷的
就在我的心要腐化的時候
又被救回來
這種頹廢卻有一點點的美
(炸到……)

最近要開始我的夢想之旅
可是我連開始的階梯都還沒踏上
我對那一刻從滿信心和好奇
我發誓我一定會做得很開心
而且還有其他東西值得讓我高興的
(嘻嘻……)
總有一天,那些“小豆芽”會聽我的話
變成屬於我的童話



最近總是寫不出歌
不喜歡這種在痛苦掙扎
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詞曲的時候
對著那些自以為不滿意的歌詞
寫了又擦,寫了又擦……
那張白紙 已經快被我擦破了

最近總是在徘徊
可我還是做了決定
我選擇讓命運來安排我
我知道一定會有結果
無論到最後,我的左手邊是誰
誰會與我分享幸福


*音樂の奇妙*
快要去GARY徐仕豪的簽唱會了
他出EP了, 叫 “ 聽他她的故事
在亞庇~
這次又是跟社團夥伴們一起下去了
不過我想要看看豪豪哥哥的LIVE表演
多崇拜那些懂得作詞作曲的才子才女們
拿起吉他,男的帥,女的有氣質
因為他們都唱出屬於他們的心聲

聽爸爸媽媽說以前他還是個小孩
現在已經在自己的夢想軌道行駛了
如今在EP封面上看到的是一個
已經變得帥氣的男孩兒, 有夢想的~
所以, 我要向你多多指教了!!

他爸給了我一張EP。
都是我爸啦~ 沒想到吧~
如今已經踏入演藝圈裡唱歌了~
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