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都不打【愛情麻將】


謠言
不可信啊
旁人眼光不及當事人的清白嘛
當事人當然不是想澄清什麽
只是  不想看到你們一直活在謊言中
很可憐 我會心痛 
我知道那種感覺


我被檀香的香味燻陶著
心    肯定要慢慢的平靜下來


早上   我的心好亂
我好像在愛情里打麻將
可是最後好了
我打死也不會在麻將里參一腳!
真的那麼糟!
打死我也不會那樣的


朋友   把這個名詞用在我們身上
能說我只能到這種地步
你們要問就問個夠
可是   我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吧~ 
LOL ~ 
我們的關係很健康啦~ 
我們還需要時間吧

ok ?
未來的事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怎樣怎樣
未來我保證不到
我看不到

以後的事
我只會讓它 順其自然 
我現在活得很好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炸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