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2011 小兔兔來咯!❤

跨年跨得有意思
真的好開心
2010結束了
我在煙火中迎接2011來到
氣氛超好的
這是我過到最不無聊的跨年
2011第一件事 我最記得了!
哈哈


今天是第一天
我們跟著社團去到了老人院做善事
玩得很累 很瘋
唱了聖誕歌和新年歌
年少輕狂啊 哈哈哈
年輕人力氣夠
可惜 我那杯NESCAFE沒喝到一半巴士就來了
哈哈哈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在車上睡了一下
昨晚(去年)跨年才睡5個小時
早早起來了
哈哈


剛剛去了報佳音練習
嗯 新年就要表演了
唉 又要開學了
不行了 不能再懶懶散散的了
學長的話 要牢牢記了
挺有鼓勵性的、


開學前的最後2天了
可對我來講算是最後一天了
雖然還是會依依不捨
我說過什麽我會記得
我還希望不會那麼快忘記
用紙寫起來好了
謝謝假期的兩個月的假期我過得那麼有意義
謝謝 感恩

以後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記得了 21公分的距離
我知道會是很難的
我知道一定會是很艱辛的
就因為這樣 我更要用它證明自己
說過了就是要努力的做
你說對吧?

晚安 有意義的2011
明天有是新一天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