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到的承诺【必看!教你怎么解决做不到承诺的内疚好法】

▎▌▋▊▉▉▍█▉█▊▋▉▉██▌▌▎▎▉
如果說 給予的承諾,都能實現……

就不怕 承諾做不到的內疚……

  ▎▌▋▊▉▉▍█▉█▊▋▉▉██▌▌▎▎▉

或許,
在某些事情發生以前
對某件事情的執著會特別的深

我想應該是。

▎▌▋▊▉▉▍█▉█▊▋▉▉██▌▌▎▎▉

可是,
我們又怎麼能知道
命運後來的結果是什麽?

▎▌▋▊▉▉▍█▉█▊▋▉▉██▌▌▎▎▉

我們不能篤定
出來的結果是否如願以償

過程的猜測
是如此痛苦
等待著降臨的時刻
手,
變得如此冰冷……

▎▌▋▊▉▉▍█▉█▊▋▉▉██▌▌▎▎▉

殘忍,
好像種種罪惡包圍著我們

內疚,
我給了對方傷害
哪怕只是小傷口
只是
給予承諾的人
如果是重視信用的,
那是痛不欲生的。

接受承諾的人
要是承諾做不到
也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

所以,
承諾 ,不要隨便亂給~
能夠把握 就沒問題。
不能把握,請不要沒有自信
坦白告訴對方,我不懂可不可以,但我希望可以
我會盡全力,只要給我時間,我一定能證明!

▎▌▋▊▉▉▍█▉█▊▋▉▉██▌▌▎▎▉

* 分享 * 生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