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力只剩XX了~

坐在我隔壁的同學都知道
每當我打開備忘錄看的時候
一定會說
“我很忙!!忙X了!”
的確我覺得自己的時間
比去年真的塞進了更多要事
看著備忘錄滿滿的一排
我總是在抱怨
可成果卻是我期待滴^﹀^





上課,補習,練舞,練報佳音
爲了這新年期間的表演和活動
我不得不抽出時間
更要把時間安排得妥妥當當
我每次都說
“我們很像Rush Hour哦!”
哈哈哈哈






一天能好好坐下來跟自己獨處的時刻
不到2,3個小時
補習又沖著來了
討厭吧!
誰叫我們今年要面對的就是篤定未來去向的
SPM考試?
波發豆餒!(沒辦法台語)







每次補習補到一半
眼睛超干又想睡
又想快點跑出去
“不行!!”
每次看住手機的時間
倒數倒數……
“還剩一小時”
“還剩45分鐘……”
到最後
“只剩5分鐘!!”
愛X了!!終於放學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
然後吃飯吃得很狼狽
過不久就要睡覺
因為過了10個小時又要上課!!







昨天有樣東西真的超刺激
謝謝配合的人
我玩了超刺激的東西
哈哈哈哈啊哈啊





可是現在還是累
累累累累累
!!!
痘痘都跟我跑完出來了啦!
抓著手機還是在打信息
哈哈哈
夠力的我
=P
可是有時候我寧願用充實來形容
我現在的狀態
哈哈哈
有些時候發生的事情
還是很值得的
就像physic課本說的
frequency(頻率)一樣產生的共鳴
就像這個莫名其妙眼睡
還可以打信息的力氣一樣
哈哈哈哈哈
(我形容的有點奇怪!!)








最近都沒有update部落格
也是因為時間安排滿滿的關係
嘢~
新春大團拜本妞有表演吼
跳舞還有合唱團
^^❤







哎喲……
我在寫什麽
語無倫次了~
就醬吧~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