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

屬於我的幸福日記
已經好久沒有我來這裡寫日誌了
最近有點忙
某人也真的忙到沒話講
唉……
這是考試前都會發生的事情
我渴望的是
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看到他的簡訊
但是,我自己卻沒有自動先傳給他
所以他當然也不會傳給我
從上星期開始
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在我心裡,我和他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真希望再過一些日子,我們能像從前一樣
我們之間當然沒什麼問題
這只是短暫的一些狀況,是的,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考試,我不想我的某科再拿低分
那時候,真的很失望……
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一樣
但幸災樂禍的我,那時候還覺得沒什麼
不過,時間過了不懂多久,我開始執著起來
打算再度為那個科目繼續奮鬥

嗯……最近真的還好
真的還好
還是我覺得我自己還不夠好
最近又開始皮起來
其實真的,這個月鬧氣的次數更多了
總是執著這個,執著那個
明明知道人家沒做什麽,偏要鬧個小脾氣
還有,人家忙正經事,也要鬧一場氣
越來越覺得我有點壞脾氣……
嗚嗚~不行。。。

就這樣,我和他在一起又一個季節了
很快吧~嗯嗯^^
每次提起他,總會有一些開心,也有不開心
其實,這是平常的啦
難免的~對吧?
我對現在的情況算不滿意啦
真的時間關係吧
不過這誰也不能怪
而且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兒覺得他不愛我了
這種感覺,只會讓我更想去愛他,更深入的……
我開始覺得打出這樣的字,是不是有點肉麻
哈哈哈(開玩笑)

是吧,這就是我的最近
我還為朋友寫了一首歌,《單戀》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真的

鬼節又要到了
大家要小心哦!別犯了陰間的條規吖~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