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 厄運在身邊

cow 吖 。。。爲什麽那麼牛??
這幾天竟然壞運連連,倒楣,不開心……

這個星期是 exam week
雖然不是重要的測驗,只是小測驗
不過,我這幾天總在抱怨過的不太開心
不是,應該說我看不開,不懂得珍惜才對。

今天,寶貝幫我買了飲料
朋友都羡慕慘了,哈哈^^
你知道我在想什麽嗎?
他們越羡慕,我越開心~科科

昨天,突然被染上熱感冒
嗯……
說到我寶貝,他今天沒去補習
嗯……他的腳發炎啦~
> .<
星期五那天又突然發燒
感覺鬼月就不是那麼好運
唔系掛?!咁邪?

我要求②個健康符
一個給我,一個給我寶貝❤
拜託拜託……希望師尊保佑~

慘了,明天是考試,但是真的不想讀書
我沒有心情讀了 T_T
嗚嗚嗚~因為滿腦子都是寶貝了~
我不得不承認他沒有愛我身邊我會想他
但又瞭解朋友所說的
情侶不能時時刻刻都在一起
嗚嗚嗚,如果太想念那要怎麼辦?

怎麼說,最近說話的時間都少了
有時要說什麼都忘了
但是唯一對你的感情還是不會變的
以後想要好好坐下來聊
寶貝,你是我的最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