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快樂

上一陣子,本來好動的我變得沉默了。
甚至出現“自厭”的反常狀況……
那時候的我,每天活在納悶的世界里
儘管什麼樣的笑話,也“刺激”不到我的笑容
朋友們都問我說:“怎麼了?”
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實在找不出原因……
我面對著鏡子,我看見自己的臉少了笑容,卻多了些憔悴~

每天早上走在學校的大草場,我悠閒地感受著早晨陽光的溫暖
微冷的風迎面吹來,眼前是我所用來上課的一棟教室樓。
每當腳步移動著,我腦里終會想著些什麽
而,那幾天,滿腦子都是我該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
或許我回家該做做一些我愛做的事情
或者, 玩電腦遊戲, 抒發掉不開心吧!
想跟朋友說,卻發現難以啟齒。這一切,我該怎麼說呢?

不過,我記得那一天……
那天,確實讓我感動了……

我並不期望忙碌中的寶貝能夠抽出時間來跟我會面
因為他最近在忙些學校的報告   我瞭解他們的辛苦
因為已經有些朋友在對我哭訴那報告有多難寫
我也只能無能為力地在一旁給予他們一些鼓勵之語

這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一個人步行到補習上英文班
走路的時候,腦子出現了許多想法
好複雜,好為難,我該怎麼辦?
這種萬感交集的情緒,我習慣不了。
我好痛苦,我好無助,我好想投降!!

我走進了補習
拉開了桌下的四角凳,我歎了口氣,坐了下來
他應該不會來了吧……
看看時間,已經是6點30多分
我心不在焉地改寫著我的功課
時間走到了半個小時鐘后……

“咔嚓……”通往英文班的隔間的門響了
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當我把目光移到了他的正面
“哦天啊!”怎麼會是他?
我腦里早已對自己說他或許不會來了
因為我告訴過他如果不得空就不要來了
結果卻不如我的想像,上天在幫我了

我愣愣的看著他,仿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的  愣了好幾秒
他依舊鎮定的來開我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看了我一下。我的神還沒回過來
哦天啊!我癡呆了。。。
簡單的說了一句“哈咯”
我繼續往我的書海裡埋頭苦寫
忙功課以外不少了彼此對話的空閒
還是會會互相問候,互相語同桌的同學們嬉戲說笑

很快的,跟自己心愛的寶貝相處了一下
時間又來到了近放學的時間
是的  他會陪我我一起走路回家
而最讓我憧憬的 往往是每一集故事的最後一part
對 你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
不過補習間  我還是有抱著一點點不是很開心的心態啦
某些原因不便陳述
不過因為他的出現已經大大減少

放學了
我們習慣性的牽起了對方的手
他說我的手冷冷的
對呀 是空調弄到的啦  冷冷的
他使勁全力想要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哈哈哈
借著幸福的力量  我的心早已暖和了啦!
而那晚的最後一個禮物
已經是最後一趴了
哦也!!~
“輕輕一個親親,慢慢閉上眼睛……”
我好想就這樣“噗”進他懷裡了
不過我還沒那個勇氣呢!

看到我進了家,他才能放心的離開
我總是在這個時候期望他能看到我這個時候見到他有多么開心
哈哈哈
(幻想而已啦!)
不過每次都會超級開心的!!
對,就在今晚
關鍵就是——所有什麽不開心,納悶,著急不安
全部靠著幸福的力量將它們一併帶走
真的  超級神奇

自從那一晚, 他讓我感動, 是因為他真的能夠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陪我
我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說到這個我就會有點鼻酸……原來我不應該對他存有一些不真實的想法
我慚愧,不過我覺得這可能只是太過在乎而造成
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只因為用的是兩顆真誠的心
沒有半點謊言的,坦誠的,直接的,單純而半成熟的
這種感覺,只有這個時期才能感受得到!

在戀愛中的朋友,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人
不要亂亂就發人家脾氣
要多包容,多關心
付出偶爾需要派上用場,這能證明其實你是真的還愛著他
祝大家戀愛愉快
謝謝觀賞來自雨不停的幸福日記
也希望我自己幸福快樂
老天保佑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