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要有第二次,就用你的智慧 ……

不希望,慘劇再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人家說女生的第六感很准……
是不是腦里想的事情快要發生。。。
不知會發生什麽事情
當未來還是個未知數,心裡總會有一種忐忑。
會感覺害怕,會萎縮……
就像一個含苞待放的花
或許在下雨天,它會選擇不開花……
這種自我保護,如果用在人類身上,總會感覺那個自我保護的人很怪。。。

其實我瞭解自我保護的人的心理狀態
他們只是想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而選擇了,在眾人面前將自己偽裝。。。
但是,就這樣偽裝,能夠持久嗎?你們不會覺得辛苦嗎?

其實我不喜歡偽裝,每個人都一樣。。。

我現在的心情,像一隻鍋中里的螞蟻……
“螞蟻,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螞蟻,沒事情的……真的沒事情的……,好嗎?”
“螞蟻,你要加油!”

在寫完這篇文章後

螞蟻這一刻悄然想通了,應該怎麼做。。。
天佑 =)

智慧 !!是它了。。。盡情的使用它吧
它是上天給的禮物。。。
再祈求,希望一切順利……❤
老天保佑 ……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