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那就好~




每當我不開心,我總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被一個背包,靠自己走在陌生的國度。那是什麽感覺?
我想到什麽地方呢? 不曉得...
旅行,我才想起,我也好久一陣子沒搭飛機了。
我好懷念從飛機上俯瞰地面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特別。
他就像自由, 沒有束縛的……我在半空中 近距離地看著白雲……
去年,只是到了吉隆坡一趟。簡簡單單的幾天,足以讓我開心幾個月。
( 因為我抓到了很多美美的風景! )

  
今天結束了第一個星期的考試。
接下來,還有一個星期的考試。再來還有一次教育部的考試。
忙, 煩, 不過, 這就是 我的命運

今晚, 來自亞庇的一班德兄德姐們前來我們聖殿進行扶鸞。
最開心還是宵夜時段。
雖然我知道吃太多會肥掉! 哈哈~
不過, 我還挺開心能夠跟他們一起有說有笑的。
能說就好像沒有代溝的。真好~



最近,因為好多事情 搞得有點不快喲
真的 , 我想接著宗教的能量讓自己能夠從黑暗走出來
我不應該往負面想的, 做人重要的是快樂。
這幾天真的好想喝,喝咖啡
把自己的傷心煩惱麻醉, 或許能讓我快樂些。
熬夜, 我變得憔悴。
我應該慶倖有一張小小的符能夠保佑我。
我只能獨靠這張符,讓我脆弱的心靈有一個寄託。

謝謝, 我忘記了。
我想用快樂來補回那一塊不開心的土
我好悃了,因為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第一次半夜還在寫部落格的說。






我只想說:

我愛咖啡

愛我自己愛的

愛某一個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