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



我怕
爲什麽我如此膽小
我恨
爲什麽我退縮
我壓抑自己
我壓抑那種感覺









爲了讓自己活的沒有麻煩
我拒絕了
可能是因為
我不覺得他們是和融入我的生活















可我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住在那裡
幾年前他在那裡
幾個月後他搬走了
可是
這幾天他又回來了













事隔了四年
斷斷續續也看過我經歷過許多
他沒有陪我
不過他心裡也住著我






♂♀




可是每次都膽怯
尤其是這一次以後
更害怕了
猶豫不決的










▊▋










現在的我
只能壓抑著
我不敢向前
我怕的是失去
失去一個對我好的人











如果我做了決定
那又代表他是我未來的保證嗎
不可能的
我好矛盾的
每天上課放學回家
都帶著這矛盾的想法



如果我喜歡上了你呢?






你會尊重我
把我留在這種地步
讓我慢慢去明白
它的真實與虛假嗎?




如果我喜歡你




我可以不說嗎
因為我實在害怕了
膽怯了


雖然說都不屑以前
那些眼淚流過多少



曖昧嗎?




是它在纏著我嗎?





因為我不敢保證
我這才活了十幾出頭的歲月
到我變成老太婆
都是你陪我





我已經害怕離別
害怕失去~ 



T_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