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病復發


我看我舊病復發咯
大家不要擔心
我健康很好
只是我好像又回到了國中一
那時候的感覺
少女情懷!
哈哈哈哈











哈哈
那個“吖吡”……
你真好笑
我還記得你的啦
我想你應該不記得了
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上
你也許都不知道這些
哈哈
















那時候的小妹妹
就是我吧~
哈哈哈哈
大哥哥~
你知道你那時候在她的心裡是什麼嗎?
呵呵
(秘密)
如果你記得,你會知道的











你知道很好笑嗎??

你又知道這小妹心裡想什麼嗎?















你總是這樣
愛玩愛鬧的
以前你是我眼裡的大哥哥
以前我都不敢跟你說話
可是現在……
哈哈哈哈!!
瘋了~ 
天啊~ 哈哈哈
















我想我回到了
我那時候的天真了
呵呵
不過只是少了一份信心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這種感覺
它至少能讓我充滿期待
讓我開心的










這種關係
是美好的
我不想破壞它




我好想這樣下去
你不如就陪著我長大吧?
好嗎?










雖然有時候
我並不是太喜歡你
有時候
我還很討厭你
不過
我覺得你挺棒的~❤


還不錯的說
嗯……
哈哈哈
還算是丙等的啦~
哈哈哈















私はあなたを爱し
哈哈哈哈
對拉
喲~









dear ...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爱し子


❤雨不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