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あめ止まらない❤Raining non_sTop


雨不停あめ止まらない

我要單身!!
我要單身啦!!

其實……
不是你想要的東西就能夠擁有的
知道嗎?
別那麼傻了啦。。


其實……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可是……
不是這個時候我能夠擁有的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
我覺得其實也不是

あめその二人の関係は少しいかがわしい
又是這句話了
悶啦@@



每次都是那樣的啦~ 
我都說我不愛了咯

請你們不要追我了
喜歡我,我只會默默接受
如要追求,別怪我の拒絕很到殺死你們
ok ?
要做就做我粉絲
我很高興你們都喜歡我
我很高興你們都注意我
可是
我的腦里只有沒有你們想像里的東西
懂嗎?
可是你們依然可以對我說的
我也會說


あなたたちが好きです
我也會喜歡你們的
因為你們都一樣喜歡我的音樂

我不再相信這個東西
あいじょう

弄得我更
弄得我失落の
不過,
它依然是美の~ ツ

我,あめ止まらない
愛黃鴻升
愛音樂
愛搖滾の電吉他
愛輕快の木吉他
愛舞蹈
愛寫歌創作

我最愛我自己
單身的我
永遠屬於我の
誰都拿不走的喲!^^
我要照顧我自己
我要愛惜我自己

我暫時不想身邊多出一個伴侶了
一個人最好了~❤
別勸我回心轉意囖~ 

多一個NOTICE @@!!!
不要問我關於愛情的問題
不要問我喜不喜歡/喜歡過你
&
不要追我,休想追我
因為我怕愛情
我現在不要愛情!!
&
最多跟你認個干哥干弟

雨不停_要單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