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就算了吧 !! ♡


我知道
我還是那麼的在乎他
雖然
他已不再屬於我



雖然
口頭上說分開了
見面話也不說了
可是
在內心裡
兩人是否也這樣



不屑
如果我真的能完全放得下
我不會流下帶著遺憾的淚
算了吧




不屑,原來真的能偽裝
嘻嘻哈哈的背後是黑暗





你穿的那衣服
還有意思嗎?
不了
不了
沒意思了
穿了
也只能有一大堆回憶
附在上面
看了
不是更痛嗎
你沒有這種感覺




還是
你是冷血的
你失憶了
從前你都忘了
都可以不管了
全都放下了
妥協了




我沒有寶貝了
一切都回到原點
如果我明年不在這裡了
你應該會過得舒服些
可是在我心裡
你錯了
你能這樣瀟灑
我爲什麽不能
你能這樣不顧一切
不發一語就這樣走掉
爲什麽我不能?
你可以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絕不流下一滴眼淚
爲什麽我不能??






是我不夠堅强了嗎
蛤?
是我萎縮了嗎
還是我太喜歡從前了????





我恨
我恨,我不能做什麽
爲什麽你連話都不說???





你爲什麽就是不會說
逃避
逃避
就是辦法嗎??






我不期望你回來
不渴望你再說愛我
我知道
我應該不再是你最深愛的人了





算了
我如果可以就這樣
對你的懷念
瞬間消失
我不流淚了
可以嗎






不是你的消失
我就能放下
也不是你一直出現在我能面前
訓練我不再對你產生喜歡
就能夠放下!!






我到底要怎樣?
我想怎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就讓時間讓一切漸漸淡化





其實我真的
我不服
你那樣的行為
是你先
我能包容難道你不行?
你能這樣做
難道我不行?
我不是不顧你的感受
那你有顧過我感受嗎???


FUCK U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