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星星說的話

說有星星的夜,不會下雨?

細雨有星星當背景,

我把車窗攪下,頭靠在車枕上

抬頭望,那繁星滿布的夜真的很美……




沒有人懂,『今天』對我的特別

這是理所當然的

某些東西對我來說更特別了




就像在海邊撿回來的珊瑚還有貝殼

收藏的意義瞬間變得更珍貴

就算是一個破爛的薄貝殼

可是,誰要是拿了,我肯定不會放過他!




海上漂流的罐子、手抓不住的細沙子……

最重要的是起點的那一刻

掏出心裡所有的話

對著不能說話的貝殼說話

喜歡無人知曉的感覺




今天超開心

在興奮最聚集那一刻

”咳!~“

我又咳嗽了,討厭~

我已經病了三天兩夜

第一次刷牙時坐著的

說到最後

還是沒人懂我在開心什麽

這是不是所謂的

自己的快樂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