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免進


此刻の我 不想被任何人佔據
我の靈魂 屬於了自己の心靈
我靜靜地躺在那
我在自己心底種了一大片寬闊の草原
我閉上眼 用心感覺
這是一種 『享受』
獨享 自己的思維
通往我腦子の這道門
我鎖上了  不讓任何人進來打擾
還掛上了【閒人免進】の牌子

我需要 我需要
新鮮の氧氣 
我少不了
就算只是一點點の空氣
我發覺我會活不下去
如果 ,沒有空氣
這個獨特の氧氣
你好奇妙
你就像那兩個字
威力大得很
少了一點點,
我就會到另個世界去了

重點是,
任何人都不會明白
在我世界里の氧氣
聞起來是什麽味道滴……
它是獨一無二,
不懂做什麽
它明明就是我和這世界共同擁有的
可它就是盤旋在我世界の範圍內
可能是小小の圓圈
世界大大の圓圈裡邊兒~

那是一種
【無與倫比の美麗】
就像那街角邊掛著の煤氣燈
那個畫面  我不容許自己錯過一眼
我就像一個攝影師
「角度」
就是關鍵詞
如何把自己愛的風景
框上美麗的畫框
把它貼在我的心牆
讓它默默地為我の生活添加色彩


雖然
在別人眼裡
它並不擁有特出の外形
對我卻是世間上最美の藝術品
是神把它雕塑成我愛の樣子
感恩

拍下來,咔嚓
掛上了,看一眼
就算只是一眼
那也是種福
(俗稱:有眼福)
XD






我知道一幅畫完成前
我知道一定會遇到挫折
我知道一定會有得有失
我知道一定又損失
或許還會在光滑上留下一道深入谷地の傷痕
我知道任何……


這仿佛就是世界上   〖必定の倫理〗



結論是
我願意為一幅畫犧牲
我願意付出
我愛我の執著和堅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