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3の鈴

今天的鈴傻傻嚕
靠在椅背打字
有點悃了說
好想睡哦
今天就寫少一點吧

嗯……心情有點複雜
我不喜歡不喜歡我的人
=P
我很討厭那些不喜歡人的感覺
最近小人很多
我不喜歡這樣
=(
看到不喜歡的人 感覺很壓迫
做得很不自然

算了 放一邊
可是今天還是很開心
只是有點困了><
我知道 不開心的 就別管他了
反正沒怎麼樣 以後日子還是要過的
開心的事 我寫在另一個地方了
哈哈哈

期待跨年那一晚
我❤喲~
我想我會忘不了那一晚的

很快又要聖誕節咯
明天就是聖誕前夕了
很快我又要讀完書畢業了
哈哈哈
(我一直在倒數假期)

好了 就這樣咯
祝大家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鈴要睡覺嚕 晚安各位❤
祝有個好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