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


我突然回想起今天之前的事
昨天,前天,大前天……
這些日子里的人和物都好珍貴
時間總是在和我玩遊戲
該長的時候不長,該短的時候不短
好討厭哦~但總沒法子吖!



珍惜 珍貴 這些日子的山珍海味
我知道開學后就會比較忙
假期 ,唉~你可以再長嗎?
我的假期過得好有意義
雖然也沒有出國了,就在近近的地區跑跑
可是光是論開心的程度就已經很好了
有H和一大堆朋友們,足够了^ ^
(有種我不想長生不老的Fu)





日子一天天的過,
就像聽著一首首的歌就過去了
有一位歌手,
我已經喜歡了2年多,
從來沒停過
他在台灣
以前那個天真的我每天想著辦法飛去台灣看他
那時候他還是一個比較沒那麼夯的主持小兵
可是現在 不同了
內陸 台灣 甚至全世界 都在聽他的音樂
我好高興  他已經發光發熱了
而我沒那麼天真了
已經沒有想的太多
我會永遠支持他
就像我支持JOLIN也快4年了




現在 我最想的是蛻變
未來 會是怎樣的呢
未來 還是一個令我頭痛的問題
長大是一個過程
這條路 曾經有多少個人陪我走過
有些只是過客 有些是令我忘不了的人
可無論怎麼說 那些都是曾經了
放眼未來吧!寶貝~

我相信我會從現在的叛逆變得更成熟
只是 那需要時間
(三句不離“時間” )



五分鐘,十分鐘
我要把它變成令我滿足的一輩子
“保鮮“那些時間,懂嗎?
我不奢侈,我不敢
因為我怕失去吧……
可是我也要相信啊!
告訴自己,我會的~

我會更加油
有未來才會有”你“的存在
我會等 我會等”你“



台灣明年我們去不成沒關係
你可以去學你喜歡的東西
因為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很幸福的
我還是會等 不一定要明年吖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呢~^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