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什麽什麽?

懂什麽?
這個世界太多的不明白了
成千上萬個爲什麽
而人最不明白的就是自己

靠什麽?
靠心理測驗來瞭解自己的心理
靠別人發明的相機
來看清楚自己長什麽樣子
靠時間來證明自己的人格
靠錢來生活,來養自己和家人

想什麽?
人,想發財!
要名利地位……
要雙B跑車,要女人,要愛情
人,要自由。
我想錢因為也要自由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抓不住它
:: PS :: 錢說:“我其實也需要自由!”
xD

做什麽?
無聊吖……
充實人生?
用工作,上網,讀書打發時間
難道也是一種不浪費青春的行為?
可是就是不懂要幹啥
我想靈感最豐盛的時候
就是當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講什麽?
講人話~講地球人類聽得懂的話
講心底話
想到什麽就說什麼
無拘無束地說
七嘴八舌地說
不要嘮叨就是了
因為像媽媽一樣的話
誰也聽不進~
哈哈哈
xD

哈什麽?
哈韓
什麽叫“哈”
不是叫你笑
這是HOT的漢語音譯字
哈哈哈
再笑下去,冰山就融化了~
開玩笑的
哈=流行

網上哈什麽?
哈自殺
年輕人想什麽?
自殺很好玩?
死了一了百了?
還不是要替你辦後事
沒事找事做
無聊是不是?
振作你自己再找個工作做
好好活下去吧!
世上無絕人之路!

吵什麽?
空閒?
嘴巴一直講叫得空
嘴巴忙得很
聊天,講電話,嘮叨
俗稱ngi ngi ngor ngor 

講什麽?
我看講了過後十分鐘就忘記了
工作累?想睡覺?
哪有?!?
嘴巴還是不停地說
聊天,sms....什麽都有

很多人看到這裡
有種感覺
我在諷刺這世界
瘋了嗎
就說靈感最厲害就是
無聊 
的時候

幹什麼?
我現在就停筆
忙去了
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