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了戀愛の第⑤個月

好快喲~轉眼間,我與我的baby已經戀愛⑤個月嘍~
我還是好懷念以前我們相識的時候呢!哈哈
我暗暗告訴自己,原來戀愛可以是這樣的~我突破了以往的“咒語”
我真的好開心,看著戀愛的日子越來越長久,期待紀念日的心情既興奮又好奇。
雖然說並沒有每次都有慶祝,不過至少我們都會每個月都跟彼此說一句:生日快樂!
因為每個月的這一天,都是我們戀愛的紀念日。
我會好好地愛你,你也要好好地愛我喲~記得以後我們要做些什麽哦~ 哈哈
短短的幾句,真的不能完全表達我心裡的“愛”吧~ 哈哈

最後還是說,我答應了他也答應了自己,I will be with for how long we can be ~
I love you , B ...The greatest love is happening to me ...and thanks for the god I can be with you now ~ muackzzz!!
                                                                                                         With love , 小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