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零”經驗的導演

接了一份工作   我是戲劇的導演

原本以為會很簡單,很輕鬆

但是換來的是一大堆眼淚

我終於領悟一個團體工作是多么的艱難

討論中總是插出來許許多多的意見

不合,我不同意,不對,應該這樣,應該那樣

我煩了!! 我好煩!!

對不起,我並不想這種感覺spoil 掉我今天開心的心情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既然我接了這份工作

我就要接受這些後果!!

這是我學習的機會, 好,我接受!!

我其實要相信我自己,我不是那麼的差

靠! 不是我自戀,我不這樣,我的心靈得不到安慰!!

XX , 不是每個人都接受你的idea 咯

請不要那麼早就下定論,你知道其中的我們已經設定了很多東西嗎

有時候,不是什麽都要改的

不是要改劇情,重點是在演員的發揮上面。

一個完美的演出,對,劇本是需要,不過,一個演員的發揮會更重要!!

我是一隻剛學會飛的小鳥

我飛得不高,我不知道天會有多高

過錯請原諒,也請你接受我的翱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