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の心情】再開始

放了2星期的假

依依不捨就這樣結束

很不甘心沒有玩到~

哈哈

有點累,打算早點睡

懶得明天賴在桌上趴趴睡~

哈哈

一定會的

沒見我家沒男人幾天

沒上面子書幾天

旅程拍回來的照片不美,沒幾張

因為實在沒有時間去找能夠讓我拍到爽的美景

那裡不是很發達的地方

只是一個寧靜人少的小鎮

我睡在朋友家里

小小意見容納一家四口的小康之家

施捨其中一間房讓我們一家下榻

洗澡不是熱水澡,洗頭沒有吹風筒吹乾

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我看見【寧靜的幸福】

那昔日與我一起在家合照的小女孩

如今已經長大了,13歲了~ 變得亭亭玉立

她是混血兒,小時候真的好可愛~ 現在看她完全變了個樣

【各位來看文章的朋友們,抱歉沒時間吧照片放進來~】

晚安~ 謝謝光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