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热_愛 , 回來嗎?

這幾天我家男人忙了



沒有他陪伴有點沮喪的~
 
T T 


空虛の ,寂寞の , 懶懶の這樣
就像死魚一樣   躺在沙發   什麽都不想除了他



他回來不到幾封簡訊就閃人


哇了   這時我真的又恢復死魚的身份

                   ><


算了,跑去睡覺,希望睡醒能夠看到他有回覆

痛苦の   雖然有點失眠,不過還是逼自己閉眼睡著去




我期待の第二天來了……


看到信息多了一封,好開心の

^-^


好樣的~被XX了。。。媽咪啊~
算了,沒關係!我撐得下的~


算了。我一定可以の,以後會給你們一個驚喜の
你們等著接受吧~


雖然有點不服地說~   嗯 !! gaMbatEh  !!
cow ~ 




好想他の這幾天,有點點失眠~


因為我都好怕寂寞的~ cow ...
討厭。



我好想把我想的都寫上來了,我的天


今晚下起雨來了
冷冷の, 突然想要有人抱抱~
算了。就抱我的小熊好了


❤ miss you ... and how about your hug ?

算了

明天會更好~

晚安嘍~

评论

Siew Ka Hui说…
nice blog.....
me also got blog oo....请参观参观。。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