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の未來,因為“風”……



以前,我是一隻沒有方向的船


隨著風把我吹到別的地方


我跟著時代的腳步,慢慢地前進,應該說毫無目的的前進……


一路,南風刮我就到南方,東風起我漂往東方……


那種感覺就是閉著眼睛,任誰把我帶向未來的前方~ 




有一天,我遇上了“颱風”


周圍的浪都變得狼狽起來,它沒有一點氣質地把我不停上下的搖晃。

我只能努力地維持平衡,突然……

救命呀!!

不像往常,我這次被卷上“天空”……



我在半空中掙扎,心裡冒出個念頭,不如就吧!

可是,我沒有方向。我以前都習慣性的以來風向把我吹,

從來不在乎東西南北……我不會分“東邊” “南邊”

我這才領悟,“方向”的重要……


於是,我們懵懵懂懂地在強風中暈去~那就像噩夢

當我蘇醒,我已在那無邊際大海的懷抱里,我依然看見我習慣的藍海洋

它已經恢復平靜……





在烈日的照耀下,那海浪被照得金光閃閃,船下的熱帶魚依然是那樣的穿梭在珊瑚海中……

我仰望,想向那曾經讓我不知所措的風,讓我慢慢的瞭解方向

如果沒有方向,那才是真正的噩夢,或許我會被下一個颱風給捲走~ 

“風” , 謝謝你~


沒有你,或許我不會有今天這個打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