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 領悟


昨天晚上, 寶貝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著說著,說到了【人生目標】……

我正為我一個星期過後的考試而煩

我不是有錢の人,補習費日月漲價,因此我不是每個科目都有補

我的結果就是偶爾也會有幾個科目是掛上不及格的標籤~

我才發現原來他說的很有道理

成熟的語氣就好像在說我,教我應該怎麼做。

此刻,我是多么慚愧……我就是一隻完全無方向感的船



在海上飄蕩,靠著風帆,風我把吹到哪,我就走到哪……

他告訴我,這個,並不是一個能夠成功的人的想法

他說了說,我才知道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是一隻沒有方向感的船……

他告訴我以後,他的理想,他的夢,他的一切

他告訴我方向,告訴我方法……


掛上電話,我認真的想過他說的每一句話

他說的很對,我是真的需要改變一下想法

突然想起一句話:一樣的年齡卻有著不同的心靈

於是,我開始忙忙碌碌的做了一些事情

當我流連在書海有點悶了,悃了,我又會想起他說的

我又在振作起來~告訴自己:我需要堅持 !!

【這隻在茫茫大海中飄蕩的船似乎找到了方向,也許就是來自他心里面的那一座燈塔照亮了我的渺茫,讓我在無助中找到希望,我反省,我領悟,我珍惜這一份與我同在的緣分,是他,不僅僅是在愛情路上陪我做的辦,也是我生命中能夠讓我醒悟的他……寶貝謝謝,我愛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