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的心情

今天是5。22,星期六,我早早就來了……
早上的太陽很溫柔,一點也不刺眼。。。能看見它,我覺得好幸運,因為這一天又開始了。我閉上眼睛,只聽見電線桿上的小鳥在叫着~想像裡出現着一隻很快樂的拉布拉多,它好開心地在草原中奔跑,它在微風中跑動,跑起來的感覺就像對一種事物奢侈的渴望,好像很想很快的跑到它要去的地方~它跑起來輕飄飄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主人在一旁和拉布拉多嬉戲着~

飛起來吧,夢想~我正在改編一首詞。。。【揮著翅膀的女孩】她不是我~而是腦海中那個頻頻冒出的夢想……我有什麼夢想?我的夢想就是_能過的快快樂樂就好_雖然我的需求不能一一被滿足,但只要活的有意義,身邊的“附身品”又怎麼能代替得上自己曾在這世界中,發生過最美好的回憶?

世界上存活著幾十億人口,命運的安排下,住在不同的地方,接受不同的文化,面對不同的問題,但卻享受著一樣的快樂,分享這一樣的悲傷~人,說明白,就是有頭腦,有愛心,能說話的哺乳動物~但是一些“不是人的人”卻殺害和自己是一樣的無辜生命……為什麼這世上一定要有戰爭?

我曾經去過泰國……那裡是個很單純,很有自己特色的一個國家~它曾經是那麼的美……但是我親眼看到的,卻和報章上刊登的完全是兩回事!!怎麼了……有人在惹是生非,無端端連累不知情的人們。街道一片混亂,這裡爆炸那裡著火,屍體橫睡街頭。這就是戰爭的後果。眼淚,心痛,還有血……一切都已不能彌補~希望這一場糾紛能快點平息。。。

這是大戰爭,而那些小的戰爭——相識吵架,打架等等……如果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皆大歡喜,這世界上不會有這些東西在發生。。。上天安排我們或下來,就是要我們好好的傳承那些祖先留下來的,這些戰爭只會讓地球再一次的受傷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