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Nyak』! =(

不懂做麼,今天真的真的真的nyak到不知怎樣形容~hai ya~不懂要做麼好叻?(做東西咯)。。。明天又要讀書咯。唯一能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寶貝咯,但是明天大家又要各自忙咯~是不是?又要一個人nyak~哈哈哈!很好笑叻??~

媽咪outstation,爸爸又遲回~又輪到我一個人NYAK!!= o=
haish~而且今天有沒有得去看花車~嗚嗚嗚。。。差一點要哭了~寶貝爽爽在那邊邊吃邊看。lol~羨慕死我 = o = 是咯,哎喲~又是我在nyak捏~哎呀呀~不懂花車長得怎樣的叻?

以前我去韓國的Lotte World看到的花車是最美的~在室內,從天而降的泡沫就好像真的雪花一樣。搞到我跟我表哥幾開心啊~唉~那時候還是小孩子。。。看到泡沫就大喊大叫咯~很懷念咯。那已經是6年前的事情了咯。。。往事只能回味咯,是不是?

哎呀,算算下,今天跟寶貝contact的時間很少咯~今天他東跑西跑~一下講去complex,一下講去看跑山車,一下子又不懂飛去哪裡。。。哎喲,他幾時長翅膀liao???我也好想飛吖~

而且講明天要掌那個karnival bahasa 的英文社的展覽~很想不上課捏。。。哈哈哈
而且放學過後還要stay在學校做那個sivik的project....你看,又要nyak了~哈哈。。。。整天在nyak,很huan(煩)啊。。。。哈哈哈。。。。

最開心就是星期6咯。因為是我們“最放鬆”的時間。。。去pasar malam 逛逛啊。。。。啊哈哈哈~沒有啦。總之就是很開心的咯!~我們這一班小朋友就是這樣跑來跑去的咯。。。monkey來的,有些乖乖仔乖乖女就在樓上做功課咯~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其實,我也很乖的,只是適當時後放肆一下,調適自己的生活咯~體驗一下不同的東西嘛。。。長大過後就會知道的咯。。。

今天有個朋友找我聊心事,當然在這裡我不會公開。也是關於戀情的咯~我們才剛認識,但大家覺得很投緣。這位『姐姐』大我一年(不要介意呀~我歹勢公開你名字jie~)。她遇上她喜歡的男生。。。。。。。。。。。。。。。。。(很長篇~想知道找我本人啦。)但無論怎樣,我希望他們會有結果,祝天下的有情人總成眷屬~

hope you guys can have a happy day~ good night!~

還有,寶貝怎麼沒有on9~ >.<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