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不爽“他”??!!

其實應該怎麼說

我有個朋友太小器了

真的太“欠扁”

haiz~

有點討厭

不過 我不想管他

因為他根本不值得我去『管』 !!

那個人 愛發脾氣就發

我也不管他啦

反正他也不當我是朋友

我能怎樣 這世界不是他一個人來主宰的

是是是~每個人都在他背後笑翻了!

笑他傻到這種程度

他說他知道他自己傻

那他何必還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好奇怪 無解吖~

我寶貝在不爽他

是的, 我在安慰他

同時也在安慰我自己

他就是這樣小氣 我們幹嘛要管他

不用緊啦 我的不滿一下子就過去了

何必把自己弄得痛苦萬分?

開心要自己去尋找

我就順著道路去尋找

寶貝可能在半路迷路了

所以還在氣那個小氣鬼

寶貝 , 別理他啦

總有一天 他會“醒”來的

我們有何必去記一個小人之過呢?

放輕鬆 relax~

明天會更好 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