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修米修~

今天考了英語測驗,真的好難吖~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難……呼呼~有點難過喲。不過,我倒是覺得挺開心的,因為明天是假期,就等於明天不用考試了。有點像忙裡偷閒的感覺……嘻嘻。
考了最後的英語測驗,沒想到今天去補習的同學還真是少得可以用單手就數完呢~而且,補習老師再幾天就要把補習中心搬遷到我家附近。到時候,就沒得逛夜市了~有點不捨得之前我們那些從滿意義的回憶~覺得挺傷心的……
剛剛在補習玩了些猜英文單字的遊戲。雖然是個很簡單的遊戲,不過,我好久沒看到寶貝笑得那麼開心~最近大家都在為考試打拼,感覺有點“喘”~嗯嗯……對呀。其實,看到寶貝能夠有這樣的上進心,感覺很欣慰……早上三點爬起來晨讀,真的比我還要勤勞。我會一直挺他,只要做得對,我都會支持~不好的當然要阻止!而我呢,對吖~也有在為成績打拼,但似乎好像有點缺乏信心呢~但有一科感覺還ok,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不及格吧……要不然又要做假期功課咯~希望這次能夠『大步lam過』~~哈哈
寶貝吖~我該怎麼說出口呢……我有好多心裡話想說呢。但怎麼一直就是缺乏勇氣……
而每次緊張表情就會超ㄍㄧㄙ~哎喲,完全就是僵僵僵~(傻笑)
我不會表達……我在你面前就是一個完全傻傻的……我只想你永遠都可以陪著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