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於“愛”』

最近的我 愛上看小說,愛上聽音樂,甚至於愛上活在這世界……
我相信我已經是很幸福的人。。。看見身邊的朋友,不是家庭有問題,就是父母離異……還有其他,比如:經濟問題之類的。。。。
看見他們,我甚至感到慚愧……以前總在抱怨身邊的一切。。。為什麼媽媽那麼嘮叨?為什麼我家不能有錢一點?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大堆~現在的我才安然領悟,原來被嘮叨是種關心,只是這種方式不太被我接受。。。我家不是有錢,也沒有平窮到家徒四壁……為什麼我家有水有電,我還在抱怨?有時候,爸爸媽媽在家我不孤單,為什麼我在抱怨能不能靜一點?等他們離開後我才覺得,我太孤單?
我傻傻的~好多要求。。。哈哈。但現在,我沒什麼要求,但只希望 一樣東西就是:
現在的一切我不想改變。
因為有寶貝,因為有父母陪,有朋友聊心事,有幸福與我同在~
這是現在我最滿足的自己(不是自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