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有哀的母親節

5月9日
一個人能做什麼?一個平凡的我能說什麼?一個人的孤寂是恐怖的。
看著痛苦,聽著傷情歌。我好無力。我選擇沉默繼續敲打我的鍵盤。
無言,無言。。。我懂,其實我不懂。要怎麼說。
沉默寡言也是種打發時間的方法。對著電腦屏幕發呆。
我不是沒有心情,我更不是不開心。只是我不懂得我現在在幹嗎。。。。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迷失自己。把靈魂和軀體去隔著,我的靈魂看到了什麼?
看到了我心裡在想什麼嗎?一個人寫著奇奇怪怪的句子。
聊天室裡有75個人,沒有一個是我想找的。
我又再次選擇了沉默。我想看到明天的陽光。
你說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幸福的,就如同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靠著椅背,有些詞窮了……
你說你痛地好累,我又怎麼忍心看著這傷口漸漸變得更深
但我又要怎麼讓它停止惡劣呢?
是我不懂嗎?我突然感覺我活在這世界上真的好渺小。
心裡吶喊著,不懂向誰抒發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