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我望著那快下山的太陽,那刺眼的逆光正照耀著我那不覺眼的家。橘紅色天空中那片
片彩色
的雲朵正輕飄飄的飄浮著 ,沒有載著煩惱,沒有顯露憂愁……夕陽的光普照在我家的
庭院中,母
親親手種的蘭花草在逆光中有著那黑色的影子,在暖風中微微的擺動著……我在
這一片景色中陶
醉,此刻只想安安靜靜的沉默著,只想看著那蘭花草擺動的樣子。我想念著
他,距離中,我對他
的思念好像變得理所當然,一直持續著……想念他的一切~


曾為他寫下一首歌。。。一首只有寫滿了心底話的歌,想說什麼就寫什麼。沒有自由的
制,沒有語言的分配,更沒有美與醜的分別~歌詞中那對愛情的憧憬,把我演化成一個小
女孩
般~沒有寫出任何關於愛情的不好,只有那些美化愛情的句子。但我知道童話般的愛情
據的絕對
不會在現實世界中出現。要愛情長跑,絕不是靠那些惡得讓人想吐的甜言蜜語去維
持,而是踏踏
實實去守護著這一份情。


即使歌詞寫得多不專業,至少也是抒發自己情緒的作品。因為沒有人會去在乎,更不會
有人
去批評。這些就是自然。從中領悟,自然就是美……我懂了。


愛了,一切都變美了。愛了,懂了,懂得怎麼去珍惜了,懂得怎麼去愛自己接著去愛
別人
了。長大了,世界變了,命運就像是倒轉了,終於肯去相信任何的不可能~




緣分,好像刻意的。。。讓我從谷底中爬了起來。要我從此向世界看齊,不對失敗低
頭!……不是遇見他,或許我也不懂的這些道理。過去種種失敗對我來說一無所謂。過了就
是過
了。再美好的也挽不回;再痛苦的也不值得留戀!不管它是美或者不美,那些依然屬於
我,一樣
逃不過,除非我是個失憶者。它們就像我的孩子,它們陪著我成長,陪著我經歷所
有的風風雨
雨~因為它們就是我的回憶。媽媽把我的名字取得好。中間是個“憶”,就是代表
回憶的意思……





這一份情當然不例外,一樣的,我把它列入了“回憶的箱子”裡。它將會屬於我永遠的
陪伴。
我在著這篇文章,著這一切。我,漸漸走入了自己的世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