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也可以很美……

今天下午,我就要下亞庇了。因為下午要出發,所以補習時間只好改到早上9點~昨晚,我真的覺得自己昨天有點失控了。大睡一覺之後,發現醒來的心情真的好很多~昨天moody的我,今天終於能恢復狀態了。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梳洗過後到外面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昨晚午夜的雨下的好大。對呀……看到寶貝的問候真的好感動。或許是昨晚情緒在谷底時候,看見了“希望”吧~所以自己也“下雨”了……真不愧叫雨不停吖!~
『陰天』嗯嗯……對,陰天。天空不是藍的,是灰的。但不代表我的心情是灰的喲~今天我可開心了!補習前要走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咦,那麼早?寶貝好像想通了~哈哈哈。他說,他想要去補習。昨晚明明說不行的,怎麼突然改變了?不管了,反正也好。(開心開心)哈哈~
哈~~我看今天心情應該就是“晴天”了!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開心,人家怎麼討厭我都不管了。
謝謝你啊~總是在我開心或者不開心的時候,都可以弄到我開心的。真是感激不盡了!來自你的快樂,我會好好收着。。。
有什麼事只要call我就行了~ bye ~ muacksss~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