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的日記

哎呀,不懂要寫什麼~感覺今天的心情……陰陽不定。一時開心,一時擔心~就很跳tone吖~
早上在學校當了半天的AJK,就是要“掌”展覽會的管理員,地點在學校的禮堂。一早和同行的同學到禮堂門口,卻對旁邊的那個人做了個很驚訝的表情。。。。竟然是寶貝!~嘎嘎
誒,怎麼會在這兒呢?原來他想混進來跟我們一起當管理員。竟然給他那麼幸運找到個缺席的同學,代替了他的崗位~“炸到”……哈哈,但是也開心啦。反正看到那個變態佬,我心裡就很反胃。如果有寶貝在,那我的安全感可就大大增加咯。別讓我這小小的心,抖成那樣!
今天在禮堂裡的展覽裡玩了好多的東西。有寫書法,玩科學測驗,IQ題,猜歌名的遊戲……在一個禮堂裡徘徊,與寶貝見面的時間多好多~哈哈。每次除了上課之外,最多相處時間只能在補習~這次的機會彌補了我好多失落感。看到那變態佬就像若無其事般。。。呼~真謝謝你丫,寶貝~哈哈
今天在學校留到下午3.35,有下午班,還蠻累的~寶貝比我厲害,到4點。。。辛苦了~
今天照慣例,6點準時到補習報到~又要上英文啦。。。哈哈。寶貝一來到就“撲”在桌子上。我還以為是他賴床不肯起身……醒來後,他好像沒什麼開心~我也不懂,就繼續做練習咯。整個過程竟然沒講話。不可能賴床賴成這樣吧!~原來是他心情不好,在煩~可憐的寶貝又怎麼看了呢?他說了出來,我明白了。
不管怎樣,如果他需要幫忙,我都會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對於我的朋友也一樣,有什麼問題,心事都能找我聊。我將會是你們的最佳聽眾~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