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只可以太自由地"6"黎"6"去~~>< lll

6月6日的第二Part……
第一次一天內寫2次部落格的說……
剛剛跟媽咪去一個“吖嬸”的家(應該說是山芭)……
蚊子多到無可救藥……我的血也犧牲了一些,幸好不是很多。
=================================================
可能是今天真的沒什麼事做,才會那樣太超越的想念。
滿腦子都在想吖~我真的覺得我該找點事做……嗯,在努力地想著……
現在的我沒心情唱歌,沒靈感寫歌,面子書上沒幾個人。
也許聽聽歌會打發我那種寂寞吧~
我終於了解那天寶貝對我的那種痛苦的想念。
對呀,今天寶貝確實忙了點。因為家裡有好盛大的Party要辦。
嗯嗯……我看著手上的戒指,我一直都有戴著。上面刻著2顆相連的心……
它連著從戒指的這一端和另一端的心。好長的線啊~就像寶貝現在與我的距離……
寶貝很快就回來啦。寶貝說過……等待也是種快樂,因為短暫的分離並不是永遠的分手……
我才發覺,原來我很粘他……嗯……
對呀。看了看那隻泰迪熊。他說如果他不在的話,就把他當作是那隻泰迪。
但,我這傻瓜還是在想念著他……
寶貝今天打了兩次給我……一接電話,我就”口啞啞“……
哎喲,我真的想大聲的喊出來說:”我好想你哦!!!”可惜我還是膽小的那個……
嗚嗚嗚~上天救救我吧~~
=======================================================
啦啦啦~~我好想寫歌,但是沒有靈感,詞窮了。
“彩虹每一個顏色代表每天心情,有時候總會掉進谷底,沒關係我會挺著你,總有一天幸福輪到你…………” 這是大概4月份時候寫的。
我最喜歡在學校做的事情總是在不想要聽課的時候望窗外的藍天空。
有時候是晴天,大大片的雲。太陽大大的光芒照在大操場上……
有時候是陰天,天空灰灰的的……好像從滿了許多思念。
=======================================================
不好意思,突然這種痛苦還是被突然而來的驚喜打斷了。哈哈哈!
怎麼每次遇見他都好像有驚喜……哈哈
突然它就出現在我家門口!載著他的朋友來問路了。哈哈哈~
對,他剛搬來,還需要一段時間去熟悉這裡的路嘛~
還是第一次看他駕那麼大輛的車 。哈哈哈~帥啦。哈哈哈
也好啦,反正,我現在的高興又回來啦。上面我說的就不算數啦!(哪有醬的)
哈哈~好啦好啦。我看時候也不早了,我該去整理家了。因為晚上我還要為今年的新秀捧場呢!mua…………………………ckzzzzzzzzz~ 哈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