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羅志祥的lucky day~~

呵呵呵~529  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叻~
早上 ——開心——有得見見我的寶貝,
下午—— 期待——等待小豬晚上的表演精不精彩 ,
晚上 ——緊張!!——和小豬同台!!@@
呵呵~下面這五位就是能夠跟小豬face to face互動的啦~


這是小豬沙巴站的前場會現場哦~正在唱歌的是silver~
這個是第一圈的比賽,只有入圍5強的人馬才可以和小豬有互動,落選的朋友也不要灰心
,下次會有機會的!
成績出爐咯~就是我們5個啦~~有沒有看到小豬就在我們正站在的舞台上!!
(站在舞台上真的熱慘了~舞台頂竟然有好幾排的聚光燈照著我們~看主持的衣服就懂啦~)
輪到我唱歌嚕~我唱了海派甜心裡的『愛瘋頭』~小豬的表情很像有點嚇到誒~
到小豬給些評語的時間咯~他說唱得還不錯的,台風穩健吧~
嘻嘻~謝謝你吖,小豬。給了我信心哦~
這是我和小豬的聊天時間~呀呀~是主持百分百的小豬哦~哇。。。
小豬還學我笑~當場的觀眾都笑翻了!!
這是我們的『群體達浪舞』娃哈哈~好多個達浪跟寶珠姐啊~~哈哈哈
這是小豬在台上演唱的照照~都是從其他粉絲那裡拿過來的啦~因為本人的相機在朋友那裡~
令人羨慕的lucky 5~哈哈哈~~新朋友~~都愛羅志祥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