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6月6號……

這是屬於我的星期日,沒有補習果然很悠閒……但這種悠閒難免也太“閒”……
現在是中午12點,開開我的面子書,寫寫部落格…………
我的天啊!!!!!!!好無聊哦。寶貝今天會很忙。。。呵呵呵
有機會做“小導遊”了吼~哈哈
寶貝,我好想你呀……
信息沒回應該是手機沒錢了吧……吼,無聊啦!!!!
今晚寶貝家有個盛大的婚禮……而且寶貝的朋友也從西馬飛過來咯。
真好,有一個朋友很可愛哦~他跟我們同年,但因為換上一種病兒讓他的腦部受影響。
但他非常友善~好可愛哦。
這是一個很無聊的星期日。。。 x)
寶貝寶貝~~
腦力還在想著昨晚最……的事情,哈哈哈!
寶貝這次破費了……我很喜歡那個戒指哦~謝謝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