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1Rst Day oF oUr 3Rd MontH~~

★今天是我們第三個月的第一天……★

寶貝去了 “美麗島嶼” 。嗯……好想去哦~

每次都是在電視上看見那些美麗的島嶼還有海灘…………

哇哇~潔白的沙,赤腳與愛人散步在夕陽的沙灘,還有海浪聲……

好霖好浪漫吖~~

白天可以在海邊的小咖啡廳上上網,聊聊天

或者租腳踏車來個環島之旅~酷啊。本人都未曾試過呢~

下午,到海灘邊逛一逛,買買小禮物之類的。

晚上到海鮮餐廳享受最“夏威夷”的燭光晚餐……

想說,我想到哪裡去了~哎喲,一大堆遐想。哈哈哈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到台南墾丁~贊啦!!

最夏天的小鎮~不像大城市一定要穿得很“公式化”

在那裡,就是度假~遊玩~放輕鬆~~哦也!太棒了。

哦也,我化身宅女~暫時性的啦~吼吼,誰叫我這幾天患上“相思病”

經過朋友和我姐的開導……我懂了啦。我不是憂鬱症啦@@

呵呵~誰叫我這幾天總是孤單孤單。我ok了啦。”開竅“了~~

這次輪到寶貝去吃風囖~~

ps ☆ 我要手信哦~~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要快樂哦~~我會乖乖等你回來啲~~哈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