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蛋糕初體驗 】❤

今天好累哦~
真的~
回到家已經是9點多了
好想直接躺下去哦!
哈哈
很好笑,跟“小弟弟”頂嘴
還弄我摔個稀巴爛
哈哈哈~好糗哦!>_<

我在joanne家學做蛋糕
做得可以從apin-apin到根地咬~
哈哈~
大概“幾英里”吧~~
打的第一粒蛋竟然可以【破】掉!!
不敢相信~
今天早上打了個好好的。。。
或許是太緊張吧~
把蛋殼壓太大力了~呵呵呵
總之很囧嚕
我們4個+鷹頭一個
總共5個~
3個第一次做蛋糕~
哈哈哈
今天就是我の
【愛の蛋糕初體驗】
第一次在朋友家待7個小時~
就為了那個父親節的蛋糕
對~
謝謝auntie下雨載我回家
謝謝joanne教我們做蛋糕
謝謝寶貝幫我一起做bater
謝謝鷹頭,man2跟我們一起做蛋糕~
❤❤❤

很好笑欸~
做到一半發現材料不夠
所以又勞煩寶貝帶我到超市買咯
哈哈
真の辛苦寶貝
今天爲了蛋糕&材料走了幾趟
呵呵呵~
這個假期幸好因為今天的初體驗
變得有點紀念性了
還是跟寶貝一起度過
好特別哦~
第一次和自己生命中の重要人物這樣
哈哈
❤❤❤❤
sweet memory ~~
幸福

最近好像touch到很多關於幸福的東西~
不知道~
總之就是身邊少不了【幸福】這2個字咯
無論在別人のblog~還是面子書……
很多。。。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好
因為有寶貝
我有朋友&麻吉們~
還有最重要還是每次都站在我那邊的
❤父母❤

這次の【愛の蛋糕初體驗】目的是爲了
父親節的蛋糕
這個月の20號就是了
對呀
今天還是雨天~
哈哈
怎麼說
我發現自從有了寶貝
我卻愛上了【雨天】
呵呵……
外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哈哈

這叫
……雨愛……
right? haha
all right 
I gotta rest now 
today so tired ~~

本來等寶貝上線的~
不過一直沒有亮綠燈……
或許是他累壞了
好好休息吧~
明天還要補習呢
哈哈
說起來
我腳真有點酸了
我要按摩!!!
哈哈
開玩笑的
哪有那麼“嘆”咼~


good night n have a sweet dream ~
我們一起創造幸福吧!不要覺得氣餒哦~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