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

有人说,如果天空突然下起太阳雨,那就是老虎要娶妻了。也有人说,如果天空突然下去太阳雨,那就是狐狸要出嫁了……是真的吗?那如果我这里真的下起太阳雨了呢?

你说,太阳雨如果下了,只会让你想起我……真的吗?其实,我才发觉,我们之间存在的应该叫雨爱才对。雨爱,在雨中长大的爱。它会持续的,对吗?长大后的梦里也会有这些吗?我想起了你……

我们活在着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吗?我相信是吧……包括我和你,是不是?

以前以为情歌都是骗人的,后来才发觉是真的。歌词虽然不是自己写的,但是却能代表着自己的心情……很巧妙,不是吗?那些是一句句串联起来的句子。我会哼着属于它的旋律……其实每首歌都有它的故事。一颗颗字都代表作词人的想法……一切灵感只来自作词人自己经历过的生活,也可能来自别人的故事。我特别爱看别人的词,因为,我想了解之中的想法~我自己也很爱写词,那也是我抒发心情的方法。

有时候开心不开心,我都会选择用字体来抒发。我不是不想说出来,只是我不懂怎么说。

爱,需要勇气,对吧?勇敢接受这一切,勇敢接受别人去知道,不管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坚持自己对爱情的意思……爱,怕什么别人知道呙?我在气,气自己。。。我是笨蛋。一个遇到紧急状况措手不及的笨蛋。又胆小。。。我是什么啊?

此刻,我只是想静静地听着歌,专心地吧目光放在键盘上,什么都不想。这是一种逃避吗?

我的天长地久……我真的好脆弱啊!我的心灵是玻璃做的吗?我,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好复杂的心情……夹杂着一点点的快乐,有想念,有烦恼,偶尔想静下来……这是什么心情?无可形容~我好想写词。但是,我一定会写不出来。因为连我自己在想什么我也不清楚了。太复杂。
有点想哭的……但也不懂为什么而哭。或许是因为不习惯这种感觉吧~当一个人不太能适应一个状况的时候,脆弱的话,都会哭一哭,不是吗?就像婴儿,降临到这世界上的第一时刻,因为还不习惯,所以才会嚎啕大哭。原来,我们活到这把年纪还是会像个婴儿一样啊。呵呵……

雨中,是我想象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场景。对,雨水,涟漪,乌云……记得吗?或许只有我记得吧……呵呵。自从爱上你,好像发觉到了雨水的存在。感动,除了幸福,还有足够。惜福哦……这是90年代小孩需要的~因为现在的小孩都被污染了!

雨水雨水……屋檐下的避雨。呵呵……我们怎么认识的啊~哈哈。感觉很奇妙哦。如果时光倒回,如果你没有搭上那一班飞机,我们还是陌生人吧~奇怪了。怎么了啊……这样也会哭?天啊,不太敢相信欸~呵呵。

我想我已经走火入魔。没得救了吧?不小心的,哈哈!缘分搞的鬼~哈哈哈。未来会是怎样啊?我好好奇哦~我会尽我的力去保护这个“缘分”。我会的,因为我爱上他了~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