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因有你❤(OT:旅行的意義)


歌名: 旅行的意義                                         歌名:想念因有你
演唱: 陳綺貞                         演繹:雨不停
作曲: 陳綺貞,  編曲: 李雨寰           (OT:旅行的意義)
監製: ,  填詞: 陳綺貞                 改編詞:雨不停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我擁抱期待的心情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我擁抱著溫暖的你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我在回想起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耳語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我送你最愛的海芋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送思慕的三色堇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其實每一束花都有著它專屬的花語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最喜歡在最浪漫的巴黎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聽著你用跳動的音符來演奏提琴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你卻愛我清哼著舒伯特的小夜曲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說好了用心電感應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我懷念你泡的熱飲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想喝我的咖啡冰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我想念我們電視機前共享的冰淇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在頭頂的飛機里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我看飛機飛進了云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我用地球儀當做記錄你的日記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記得喜歡薰衣草的香氣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記得你懂得欣賞郁金香的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冬天窩在有你的體溫寬大的毛衣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說好了不想離開你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最喜歡在最浪漫的巴黎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聽著你用跳動的音符演奏提琴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卻愛我清哼著舒伯特的小夜曲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說好了用心電感應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其實距離真的會讓我更想懷念你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懷念你說出的言語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我少了你 我的煙花燃不起
 
 
 
❤以上改編詞只供私人使用
❤用了一個早上絞盡腦汁的【成品】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xeYGCsPc4&feature=relate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