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對不起,以後不會這樣了……你會原諒我嗎?對不起T_T

其實我很想什麽都說給你聽
我可以不用考慮到自己
但我需要考慮到你是否能接受
那些我心裡的話
因為有些人不愛聽
有些人會靜靜聽
我怕弄你生氣
怕弄你會想起不該想起的事情
我不是不認真
如果不認真,
我也不會爲了我們的事情哭
因為你說要我堅強
所以我默默去訓練自己不要輕易掉淚
但是才發現我是那麼脆弱
如果我不認真
我怎麼會吃醋
其實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並不是不說
但是朋友說
吃醋就是愛一個人的證明
本來想說明天跟你說這件事
哪裡懂還沒說就先流淚了
你一定覺得我很弱吧
對呀

沉默絕對不會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我不要感情冷冷的
對不起,都是我
是我先開始的
因為我的無言,弄得你那麼難過

之前和你說過
“哎喲,我不會吃醋的啦……”
但我現在才發覺
我會吃醋的
我也不曉得爲什麽上次我會那麼輕易地
把這句話說出口

邊看,邊寫,邊想,邊哭
我不會放棄你給我的幸福!!
我愛你
戒指鬆了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把它放在一邊
我照你的話把它串上把它變成一條項鏈
是的
我不會脫下來
就把它當做是我的守護神
我希望你守護著我

又下雨了
好像每個雨天里都有你的思念

勝~我不能沒有你
對不起傷了你
但我承諾我以後不會對你那樣
我會說出來
之前覺得那不重要
讓我好好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的女友
你絕對是我愛的人

我試過沒有你的苦
我試過太過想念而哭
我試過擔心到我需要找朋友
我還以為我得了憂鬱症
但那些都是之前
所以我不會再想要失去你!

太多的話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說出來之後
眼淚一定會一直流

下雨的夜晚
蓋好被吧
明天我應該會去拜拜

對不起,寶貝
我對我的一切後悔
希望你能諒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