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也~今天好開心~

哦也~開心的啦~
 
壹——❤我幫我的網誌換裝了喲~美美吖~❤背景真換得太有意思了!哈哈……


贰——❤ 熬了幾天終於看到我的寶貝了~吼吼,感覺自己說得有點過分叻~感謝你啦,大太陽下送我回家~


叁——❤今天沒什麼不順的~就不錯吖!~心情很晴啊~但是這裡的天氣可糟得很叻~下雨。
是呀,這才叫雨愛~達浪和寶珠姐的愛情嘛 ……哈哈哈哈


肆——❤昨天又跟旧朋友相聚,人家很難得從山打根坐車過來誒~辛苦你啦,來這裡受苦~
我們小地方就是這樣的咯。不像那種大城市要什麼有什麼~


總之說,今天就是開心哦!~呼呼。哦也,有你的快樂。
 “有你的快樂”是“我在墾丁天氣晴 ”裡的片頭曲。。。這一部戲可有意思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查查看哦~這是在台南的一個小鎮墾丁實地取景。是部值得推薦的好戲~哦也!我的最愛喲~❤

寫寫寫……嗯~~還想要寫什麼呢?想不到了。好啦。今天故事就說到這唄~
今天 是我們的第叁個月的第叁天~哦也。。。33哦。。。生生好預頭(好迷信喲) 哈哈

☆突然的我領悟了一些道理☆
一家人沒隔夜仇。爸爸媽媽雖然有時候是羅嗦了點,每次不是罵就是打。但是他們也很辛苦。罵了我們打了我們,他們也很心痛啊。畢竟我們是他們親手養大的。那些拋棄孩子的就別說了。但是如果現在父母還在身邊的話,孩子們就要好好珍惜與父母一起的時間了。不管他們是不是親生的,他們已經變成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年齡比我們大一些,有些甚至有二十年。一個人在世上有多少個十年?爸爸媽媽又比我們早了多少個十年?所以,趁現在他們還在,就好好地對他們。


有時候,當我們做對了事情或者作出一些成就的時候,不是他們不稱讚我們,而是他們不懂怎麼樣去開口。有些父母就是不敢說出口。但是我們不懂,他們的心早就甜死了~自己的孩子耶~大概就是這樣咯。


好啦,我要睡嚕。晚安咯。祝大家有個好夢。不管今天怎麼樣,明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