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需要勇氣

之前就很愛哼梁靜茹的“勇氣”,發覺原來歌詞裡說的真的很對~可以說是我的心聲……對,愛真的需要勇氣。。。沒有勇氣,不會有告白;沒有勇氣,我不會有今天的幸福……但是我怎麼發覺我還是很膽小……補習班換地方後,就沒有再到過以前常到的夜市。有點傷哦~都沒機會兩個人的啦……我還膽小到在想,我應不應該說這些出來的~哎喲。。。
最近不懂在幹啥……總是心不在焉的……
每次看到他們出去買東西,我又沒得跟,感覺好失落哦……傷傷的~每次回來,他們都很開心……因為自己的膽小,所以不敢跟出去。。。為什麼我要弄得自己那麼失落呢?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能怪誰~
下次,我一定要跟出去了。管別人怎麼說……總之不想我自己……傷傷~好空虛哦~我不要自己在這樣了~我決定鼓起勇氣突破自己了……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不是靠別人把它送到我面前。我以後可以跟你出去嗎?
你不會氣我沒有直接說出來吧~
我真的好膽小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