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他傻傻的~呵呵

那天,一直吵著說想要見寶貝~最終寶貝還是有見到啦~(開心開心開心……)
就要去看小豬簽場會的那天早上~對啊~一整天的mood都超好~真好。
今天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我的家。。。剛回來,過後就去補習了~
好高興,見到寶貝~我傻傻的……呵呵
我發覺……原來我連鬼都可以不怕的……最怕的就是最親愛的人會突然離開
就算只是短暫的,就算就只有那短短的十分鐘……
那不是寂寞,而是空虛~
好多的“能不能”在我腦中~傻傻的……想太多了。
今晚寶貝送我回家……感覺有種歹勢的……
我的腦袋卻又傻傻的……“沒關係,以後就抱着我吧!”
吼吼吼~我好過分! 想太多的~哈哈哈
傻傻的我決定今晚做些數學練習才好入睡~ 不然明天測驗肯定擺平不了~
見招拆招吧~都是Jolin教的~呵呵……
突然想唱弦子和潘帥的“不得不愛”……哎喲喲……我真的瘋了,是“愛瘋頭”!!
現在的寶貝變得更勤勞了~他很多方面都在“進行式”中~~嗯嗯……
我回到家就想要po文章上來~不懂,大概是好多天沒東西抒發一下情緒了。呵呵
呵呵呵~我的寶貝吖,哎呀呀~我真的離不開他了。我發覺世界裡就是少不了他。
傻傻的……“好愛他好想他,在這樣下去我只會更牽掛……”
愛的抱抱……傻傻的,我想太多了。。。這是女生的憧憬吧。哈哈哈~
但要變成童話裡的公主也太誇張了一點,所以我一點都不渴望。
只要身邊有寶貝就好……不要其他了。

评论

Crissie Chua说…
那位幸运和小猪抱抱的女孩就是你吧?
嗯~是的~~哦哦。。。你找到這邊來了~~呵呵呵~歡迎光臨我的家(部落格)~

热门博文